网购体验: Uniqlo Kaws x Peanut

刚开始发现Uniqlo将launch此系列时,就很期待了。觉得黑色的Snoopy娃娃很酷!而且是Kaws x Peanut的。起初获知新加坡将会比马来西亚先售卖时,就猜到这将是一个会爆红的娃娃。果然在上两星期询问新加坡的朋友时,她说在新加坡买不到这个娃娃了。她还问我哪里可以买呢。

我因为怕输,在12月22日(大马第一天launch这个娃娃的日子)就上网购买了!我其实还算是一个不大喜欢网购的人,害怕购买到不好或不对产品。于是,我大多会选择walk in去买东西。可是为了这个小黑,我姑且一试,同时也顺便滑手买了衣服和裤子。


等了大概5天就拿到手了。第一个感觉是,还真很小啊(如图)。真心觉得可爱可是不实用,而且价格也不太亲民啊。小的是RM79.90,大的则是RM129.90。跟老公抱怨了一下,就决定要把它拿去店退掉它。我考虑着要加钱买个大的回来,如果买不到就换取其他的衣物回来吧,反正我是一个Uniqlo的big fan。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PICTURE!

我怀念的

岁月不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