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热的记忆

你是否对于某些事情记得特别清楚?就算是过了好多年,每当想起时,犹如昨天才发生的一样?每当想起时总是能够轻易地让你的情绪起波动,无论是开心还是不开心的?你是否对于那件事的每个细节都了如指掌,里头的每个画面、甚至是气氛、人物的表情或对话?

无论是好的记忆还是坏的记忆,只要你放不开,那你就永远都会觉得那份记忆很强烈。如果记忆是有温度的话,我想,我和你一起过的生活、一起经历过的事、甚至是说过的一些话,感觉都很温热。

原来,那是,无可取代。

Comments

-HM- said…
我为什么从来都不知道你是在这里的埋伏着的猫?
我的记忆里面当然有你,还有其他5人。最爱的女生朋友就是你们了,不用怀疑~下个月就见到你了,期待!
哎哟~我已经读你的部落格读了很久了!下个月大家要一起要开开心心的疯狂下哦!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PICTURE!

我怀念的

岁月不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