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推介-Homeyhouse, Taipei

每次去旅行,入住哪间酒店都是我选的。老公负责给我预算。我是个不喜欢花钱买麻烦的人,所以酒店地点,有没有包早餐,价钱等等,我都会考虑在内。我其实不太介意酒店是几颗星的,但是只要评语不错我都会多看两眼。

去过三次台北,两次选择入住Homeyhouse(长富时尚旅店)。对于台北,我很爱。比较不爱的是机票和酒店价钱偏高,所以自从敲定了去台北的日期后,我用了蛮长的时间来决定到底要入住哪家酒店。做了很多功课,看了很多人的分享,朋友的推荐我也考虑过,最后还是选择我喜欢的这家位于中山区的精品酒店。

这家酒店的位置和最靠近的地铁站,需要走约8至10分钟的路程抵达。由于去年在地铁和酒店之间的路走了很多次,所以今年我们再去的时候,并没有花太多的时间找。喜欢的是酒店隔壁的family mart还在,我每天经过都会进去兜两圈看饮料,看零食,看这个那个才甘心。

还有一家24小时的新东阳就在酒店的斜对面,游客根本不用担心手信买不够。拿我们当例子好了,我们在最后一个晚上收拾好行李后才慢慢去新东阳选手信(他们卖的多数是饼干类)。有选择困难症的我还待了很久才选到要的东西,不过却没有遭到店员白眼。

其实酒店后面就是电影院和超级市场。感觉无聊就去看场电影啊,超市也可以随便逛啊(我超爱逛超市)。酒店附近也有永和豆浆(我爱),24小时sushi express(我也爱),对面街有牛肉面和餐厅,真的是不怕没有宵夜吃,要怕的是卡路里才对啊。步行约10分钟就有巴士站可以到各大旅游景点去,比如士林夜市,西门町,台北车站,方便过搭地铁转地铁。值得一提的是,巴士per single trip的收费只是台币15(约2令吉),实在划算啊。

真心喜欢这家酒店的服务员因为她们都很诚恳热心,每天出门或回来都会看到柜台服务员的热情问候。如果你有任何想问的,她们都会很有耐心地回答你。我觉得这是很重要的。虽然她们每天面对的都是游客,问的问题或许大同小异,她们都可能回答到腻了,但是诚恳的态度对我却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来说一说他们家的早餐。我去旅行大多会选择有提供早餐的酒店,就算不是很好吃,我也会随便塞一些食物进肚子才出门(这是如果不好吃的情况)。Homeyhouse的早餐每天都不同,而且都是serve hot的。我觉得很有诚意啊,就算不是西餐自主式,可是也很好吃。

我们抵达的隔天早餐是麦当劳
我们都选择了猪扒包
(至于为什么有三个hash brown我们也不清楚,可能是搞错吧)
这个牛奶也很好喝,不会太甜或太淡
原以为每天的早餐是麦当劳
但是我们猜当天大概是厨师请假
所以提供MCD Delivery吧

其中一天的早餐是这个样子的
主食是热腾腾的面条还有其他配料
客人们每天都可以选择饮料自行配搭

另外一天的早餐也是台式的
第一次吃白色的苦瓜(冷盘)
虽然是苦瓜但是不苦哦

我们的房间,空间蛮大的。就算每天打开行李箱整理衣物,也还有走动的位子。
不方便的是没有窗口,无法看到外面的天气。

床和枕头很好睡。房内也提供暖气,我几乎每天都不想起床。

我喜欢房内的灯光,就算躺在床上玩手机,也不会因为刺眼的灯光而不舒服。

厕所有浴缸,浴缸上面也有暖气。
我喜欢冲凉后多逗留在厕所一会儿,享受那热热的气流,很舒服

一切从简的厕所

房间的另外一个角度。
如果你像我一样每天都需要量体重,那么你会喜欢这家酒店。
因为每间房间都有一架digital体重机。
我每天晚上和早上都测试,要看看自己回国后需要努力减几公斤的意思。哈哈。

这家酒店还有一个plus point。他们除了提供洗衣机和烘干机之外,也提供免费饮料机。
果汁,汽水,矿泉水全部免费拿。如果你要冷藏你的食物或者饮料,也可以label房间号码,然后放进冰箱里(每一层都有冰箱)。
不必担心会有人拿(凭我的个人经验)因为我的yogurt放了两个晚上还依然在。

老公在找google map的背影

这些年和他去过很多地方,不能不称赞的是他是一个很好的travel companion
对于吃喝不挑,要买什么也不会过问,去哪里也都是由我决定。要去哪个地方只要找出地址交给他,就好好跟着他走,总会抵达目的地。一定要好好称赞的是,他的拍照技术越来越好。希望他继续加油,帮我拍多多漂亮的照片,以后老了可以一起回味。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PICTURE!

岁月不留人

我怀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