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手与拥有

站在一个分叉点太久了
活得有点不耐烦。
这次的决定有点任性、有点自私
但同时也有点迷茫
就这样伤害了自己和关心我的人
心里知道一次又一次错过了这份幸福
问题根本就在我身上
虽然心中有万般的不舍
我知道如果不去赌这么一次
或许人生会有遗憾
去寻找一些自己也不知道什么的什么
代价很大很大
我知道没有两全其美这回事
所以这回放手让幸福停留
也等于拥有自己在追求的什么
对你不起的感觉深深的存在
但感谢你的心情却烙印在心里
谢谢你的爱和一切,我爱你

Comments

静下来,听你的心怎么说,你就跟着走,就对了。加油!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PICTURE!

我怀念的

岁月不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