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推介-Fyn Hotel, Bangkok

每次去曼谷都不会重住之前所去的那家,总是喜欢到处去发掘新的酒店。对于酒店的要求很就简单,不需要花俏的什么。地方靠近地铁站,厕所干净,房间整齐,价钱不错加上附送早餐(懒惰起床后需要烦恼吃什么),就那样。这次和弟妹们去旅游,我做了很多功课。原本要找一个两间房间的apartment,很多漂亮的酒店,但是大多没有附送早餐,所以就算了。读了很多评语,终于找到了这家让我们都很满意的Fyn Hotel。

坐落在离Victory Monument地铁站只有月5 - 7分钟的酒店(如果你知道怎样走short cut会更省时),附近都是很多让女人疯狂的服装店。我在这里只败了一双130baht的平底鞋,价钱比Chatuchak亲民许多,而且穿下去就很舒服,是个开心和值得的投资。酒店的隔壁(走大约30秒)就是一家24小时的Tesco Lotus,走多另外30秒就是麦当劳和一个小型商场,多方便啊。由于贪方便租了车子,我们也不用担心因为酒店提供免费泊车位,不过只有区区的8个而已。

我在预定的时候要求酒店多加一个床,好让我们三人可以一起。在Agoda confirm了预约后,酒店在当天就传电邮来说会依照我们的要求做。工作效率快速得让我还没去就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酒店的工作人员全都很友善,虽然无法说出流利的英文,但是他们都尽量满足我们的要求。值得一提的是我们最后一天因为把出租的车还了,所以得自行安排去机场的交通。我们通过酒店的帮忙,只付了600baht,就能乘t坐一辆Innova舒服地到机场去。

当天我们打算2点从酒店出发。在check out后约12:30pm,当我们正要出去吃个午餐和作最后的冲刺时,工作人员就告诉我们说车已经来了但是我们可以好好地去吃,不用担心因为司机早到,绝对会等我们的。

我们吃完回来后,司机先生果然没有跑路(我的担心是多余的,因为我们都付钱了,呵呵),他把我们安全地载到目的地去。妹妹问司机如果坐普通的计程车,根据meter来计算的话,的士费需要多少?那人说一架普通的的士去机场耗费500baht左右,但是如果是乘坐Innova这类型的车,需要额外付费。我们只不过花了600baht就能买一个方便,是真的很值得了。

拍了一些酒店的照片:

 房间很大,放了3张床也很多空位可以走动。

只有3个枕头真的很不够。
我们要求柜台服务员再送3个枕头,他们人很好的答应了。

原谅我拍照之前没有把包包拿走,其实只是要拍冰箱和衣橱。 

厕所(请忽略雨伞) 

厕所的另外一边 

每天早上看着这个景来吃早餐。照片中的模特儿是我弟。被偷排了他大概到现在还不知道吧。酒店的早餐很简单,但是绝不马虎。值得一提的是在餐厅工作的阿姨也很和蔼友善,每天都笑容满满的,看了很温暖。

这是酒店大厅的休息区,沙发很舒服,冷气很冷。 

大厅的另一边 

酒店柜台
我很喜欢那些吊灯装饰,好看。

酒店招牌

下次再来曼谷旅行,我会带老公入住这里,让他体验一下这家精品酒店。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PICTURE!

我怀念的

岁月不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