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看Twins演唱会

第一次看twins演唱会已经是多年前,在求学时期,和好姐妹一同去看的。还记得当时是姐妹的男朋友(现在已经是老公)载我们几个女生上山,我坐到头晕因为他驾车上山的技术不如我老公,呵呵。那年的演唱会没有让我留下深刻的印象,只记得整晚都是看荧幕多过台上的她们,不过也足够开心。


演唱会当天也是妹妹的生日,出动了我们全家一同上山去吹吹风,顺便看那全新的云顶。这是我和我妹当天在缆车站的合照。


吃了晚餐后,我们就二人世界去。领到票的那刻我是开心到...拍了好多张演唱会票的照片。一直到老公问我拍够了没有我们才进场去。


其实当晚Twins没有在状况内,阿娇跳舞不够用力,阿sa唱歌多次走音因为喉咙不舒服,可是我享受的是那些歌曲。除了LOL和TGIF这类的新歌曲,其他的大多是旧歌。听回去很有感觉和回忆啊。其中一个环节她们下台和观众握手,我以为有机会可以跑下去接近舞台,所以站了起来准备冲,不过当然只是被阻止啊。

虽然如此,我还是很开心地一起合唱。还以为有特别嘉宾,可惜没有。不过也已经足够因为她们竟然有让歌迷点唱的环节,这完全是惊喜呀。

演唱会过了已经1个多月,我还没sot够。每天在公司都会重复她们的歌曲。过去的周末,做家务的时候也是一直youtube她们的歌,完全不会厌倦。如果有机会,我还真想到香港红馆看她们的演唱会。
希望有一天可以实现。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PICTURE!

我怀念的

岁月不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