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中

上星期吃龙眼的时候,不小心咬到自己的嘴唇。近年来,一咬到,白点就会直接来。不管我灌多少桶水,它总要折磨我至少一个星期才罢休。有时好运面对不大的白点,吃喝完全不会受影响。这次的白点大到碰到就痛。刷牙痛,说话痛,喝水痛,就连睡觉也痛。我的天呀

不知是否因为热气过度,我上星期六开始头疼。以为是晒到太阳或者天气太热的关系就跑去睡了个午觉。醒来后,完全没有减少头痛的感觉。于是晚上早早就睡觉了

星期天,头痛依旧缠绕着我。更糟糕的是,我开始咳嗽。同样的喝了很多水,也破记录去午觉了,还是不行。晚上开始伤风,喉咙痛,完全睡不好。

今天顶着不舒服我来上班了,留着鼻水和咳嗽好辛苦啊。加上嘴唇干裂和白点,我连说话的力气都想省回。

完全无力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PICTURE!

我怀念的

岁月不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