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的朋友

一直以来,我只在乎我想在乎的朋友和事情。如果我偶尔会短信问候,证明我愿意花时间关心你,了解你的近况,甚至想和你延续这份友情。对友情的付出,对我来说,只要值得,我会继续。

最近关心一位怀疑自己怀孕的朋友,常常问候她身体好不好,确认了怀孕吗,却被误解为我八卦(吧?)。丢下了“我不能透露太多”来拒绝我的关怀,这样的无理对待,我第一反应是抓了头,不解。过了多天后,回想起来已经演变成生气了。不喜欢用热脸去贴别人的冷屁股。

话说回来,其实这朋友也是个非常pantang的人。20几岁人,相信的那些禁忌,犹如位老人。要是真怀孕,其实也没有什么不能让人知道的事情。况且,我还不是那个去挖消息去问候“你几时要生孩子”的人。如此的朋友,已经不是第一次让我觉得失望。我不想去为她编制任何对我无理的理由,因为大家已经是成年人了。既然你不会尊重我,我失去你这个所谓的朋友,其实也没有损失。

那就这样。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PICTURE!

我怀念的

岁月不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