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搏盒子-分享

之前还未从新加坡回来之前,只看连续剧,也很爱看连续剧。于是老公就买了一个小米电视盒让我在家看个够。当初觉得很不错,喜欢几时看什么就看什么,而且少了广告,那该多好。可是看了大概两三个月,我开始投诉我想看电视机的电视,即是有新闻,有不同类型的电视节目,而不只是看连续剧或者电影而已。

他某天从朋友那里带回来了一个声称可以看到各国的电视节目而且免费,我半信半疑。一直到他把它安装好了,我就完全体会到它的厉害。这架电视盒让我可以以高清的形式,看完香港,台湾,中国,韩国,日本,大马(Astro和普通电视台也有),英国,甚至是直播体育台,24小时不停播的电影台,连印度,法国,阿拉伯的电视台都可以免费认看。

最喜欢用它来看香港和台湾的电视节目,除了可以看到他们国家的精彩广告之外,还可以听到熟悉的中文,每个节目都有精准的中文翻译,实在是爽翻了。说实话,看了别人国家的广告后,觉得我国的广告并不算什么。而且很多的广告也真的是卖产品而已,香港的广告有些是政府所打的,是一些对于人民应该需要知道的常识,我本身觉得是非常有趣的。

有了这个电视盒(当然需要稳定的网路支持),说真的,每个月我们可以省回给Astro的钱。此外,我也可以看到很多国家直播的电视节目。每次当弟妹来我家,他们只需要花时间选择哪个电视台来观看,根本不用担心会闷。电视盒真的是一个非常伟大的发明呀。忘了提到,除了电视机,你还可以免费观看综艺节目,各种种类的电影。

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去找找以下的电视盒来代替现在每个月都在付费的Astro吧。电视盒的价钱是大概RM300左右,warranty为期一年(好像是)。用了之后,你就会发现你真的可以省下很多看电视节目的钱。希望这篇可以帮到喜欢看电视节目的你们。



*照片摘自网上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PICTURE!

岁月不留人

我怀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