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有时间把《迷》看完了,要不是因为要迁就老公的时间,我应该很早就解决掉这部连续剧了。

近几年韩剧崛起,唯一让我无法入眠追到半死的韩剧也只有《继承者》罢了。之前希望可以有坚持把鬼怪看完,因为男主角的关系,可是原来我是真的没有恒心好好做在电视机前很专心的泡完整套。心想,还是港剧比较有亲切感。我平时是一边看连续剧/电视节目,一边做家务。烫衣服也好,扫地也好,其实都是希望可以好好利用时间,虽然是一心二用了一点。

当《迷》大结局播出时,看见面子书有好多评语,关于阿田的演出,大多都称赞她几乎可以成为下一个影后,为此我很期待。或许是因为有期望,我越是想承认她的付出,我越是觉得她的演技很逞强。老公看得一直称赞,我却冷冷地回应“she tries too hard”。我是反而很欣赏郑嘉颖的戏。哭得不夸张,惊讶的表情也刚刚好到位。很可惜这已经是他在tvb最后的连续剧。

现在正式开始收看罗家良那部剧(忘了什么名字),希望这套不会让我失望。



Comments

我最近找到一部李英爱的新戏《师仁堂》,还买爱的。可能是因为和古画有关,特别难抗拒。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PICTURE!

我怀念的

岁月不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