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眉

活了30年,从来都没有觉得画眉是件重要的事情。尽管之前认识的同事每个都鼓励我画眉,说看起来才比较有精神,可是我依然坚持自己的信念,那就是不管它。

不知道自己哪根神经坏了,从一月开始觉得自己的样子真的很没神,看起来很累。于是终于拿出前年吵老公买的眉笔,在化妆的时候加入这个环节 —— 画眉。一开始的时候不会拿捏,曾经花过30分钟搞那双眉毛,让人抓狂。也曾经化了觉得好看,但是到了公司照镜子的时候连自己都不敢看自己的情况,很想放弃。

但是当我一想到为了不让别人觉得我没有画眉很丑的时候,我开始youtube一些画眉的录影,开始注意别人怎样画眉。虽然至今已经两个月我都不敢说自己画得好看不过算是过得自己那关。

不得不提的是现在每个早上我都只需要十到十五分钟的时间就可以弄好眉毛了。不过我是很喜欢自己没有画眉的样子,自然简单就好。所以我很喜欢周末,能够做回自己,很好。


送上一张老公帮我拍的照片。照片里的眉毛算是我蛮满意的。

Comments

不怪得我最近都覺得你的照片有點不一樣了。
-HM- said…
只是因为眉毛在作祟呀
Js Jeans said…
now i just realise that.. bit not used to it tim... haha...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PICTURE!

我怀念的

岁月不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