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2

这个星期工作了5天后,终于可以到+852去了。

第三次到这个城市,除了期待着那里的食物,我期待去explore一些没有去过的地方。选择抛弃重游旅客区,我们只想去看看不同的+852。上周末做了一些功课,发现这个城市还有好多值得去发掘的地方。如果定下的行程无法一一去实现,我每次都告诉自己,留个遗憾,下次再去。

至今,行程还未完成,钱还没换完,在淘宝购买的预付卡还没收到,但是兴奋的心情从上周末开始蔓延。就算要我这个星期加班完成工作,我愿意!

回来后希望有足够的恒心写我的游记。我其实并不喜欢写游记,但是新的一年应该要有新的尝试。所以,我想我会好好地构思。For now, 就让我每天倒数!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PICTURE!

我怀念的

岁月不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