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和生日一起过

今年的情人节我们都很期待,除了是元宵节,同时也是他生日的前几天。早几个月前一直期望可以去小旅行来庆祝,但后来来不及安排。最后留在熟悉的城市两个人一起过,也很写意。



一起看了很多套电影,Robocop、金鸡sss、赌城风云(第一次一起体验beanie),还有吃了很多餐好料,一起过时间,一起聊天,这样的生活我过得很快乐。虽然会变肥,虽然吃喝玩乐的消费比较高,但是开心是无价的。



这个情人节,我收到心里一直期待的礼物,物轻情意重,谢谢啊。


世界上最了解我、最支持我、最可以接受我的鬼主意的人,莫过于他。
期望以后的每个节日都可以一起过。
我愿意把自己的以后都交托给你。
赶快结束这样的远距离后,我相信我们的未来会更加美好。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PICTURE!

我怀念的

岁月不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