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Hong Kong 1

继几年前到香港旅游后,一直念念不忘。这次旧地重游,更加让我深深爱上这个城市。繁荣但保有历史味道的香港,走到哪里都让我很快乐。

吃喝玩乐,虽然走了很多冤枉路,虽然我走得脚很累很累,虽然行李箱很重很重,虽然吃吃喝喝胖了3公斤,但是我很满足,非常满足。

由于自己还在赚新币,花出去的钱也不会太痛心。我在想,以后如果赚马币再去重游,我真的会很不舍得花呀~这次的香港之旅我在乎的已经不是去观看旅游胜地,而是努力寻找我一直想找我们熟悉的TVB拍摄地点。下篇分享~


合照:刚抵港的我们


贪心的我,希望能够拥抱整个香港啊~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PICTURE!

我怀念的

岁月不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