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化妆盒

一直以来,我不喜欢化妆,更加不会化妆上班让自己变得好看。因为我总是觉得与其花时间来化妆,不如利用化妆的时间来睡觉更好。所以我通常只搽一层粉底就出门,如此而已。

有的女人说,她们如果没有化妆就不敢上街,而我应该算是脸皮厚的那个。因为如果我没有心情或赶时间,我真的会选择素颜上街去。或者可以说,我对自己还算是有信心。我连口红也不搽,原因是我不喜欢嘴唇有一层油腻的感觉,一点性感的感觉也没有!所以我应该算是一个不爱美的女孩子吧。

虽然如此,打从心底我还是希望自己是个很会化妆的女生,毕竟爱美是女孩子的天性。所以我买了人生中第一个化妆盒给自己,让自己多花时间来扮美。希望自己不会半途而废(因为我知道化妆需要很多时间来磨练)。


这是我一直以来很喜欢的牌子,终于我买到了她家其中一个产品。我很满意,花钱花得很开心。

(摘自Victoria Secret的官方网站)

55 must-haves for eyes, lips and face. 5 ¼” x 4 ¼” x 1 ½”. Domestic and imported. A $209 Value.

Includes:

  • 30 Eye Shadows
  • 5 Lip Glosses
  • 5 Lipsticks
  • 4 Blushes
  • 1 Luminous Powder
  • 1 Translucent Powder
  • 1 Bronzer
  • 1 Mascara
  • 1 Lip Liner
  • 2 Eye Applicators
  • 2 Lip Brushes
  • 1 Face Brush
很高贵美丽的包装,我大爱~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PICTURE!

我怀念的

岁月不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