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职加薪

过去的一个多星期,知道的同事都纷纷像我握手说恭喜。为了不太张扬,我只是微笑和谢谢。我就是喜欢低调,尽管自己已经在很多个星期前已经知道我的工作能力受肯定,我还是没有到处宣扬。

有的人工作得很努力,为的就是要升职加薪,可是我却偏偏告诉我上司我只要停留在自己的职位;工作不要多不要少;但愿每天能够准时上班下班就够我快乐了。人生中的第三份工作,我在一年内就升职,要承认自己有很放心机去做又对不起良心,因为我都是抱着尽力而为的态度去完成。工作时间如果说没有上网msn、facebook、google,绝对是骗人的。但多得可以偷下懒,我才会有精力去完成需要完成的事情。

从前以为做一份朝九晚五的工作睡觉吃饭时间可以定时;但是原来都不是我想像中的顺利。能熬过一年,我其实也觉得不可思议。这个好消息对我来说还不是完全的好,我更希望的是只有加薪,而不是升职。我不想要有太多的重任,就当我是懦弱的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PICTURE!

我怀念的

岁月不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