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



这首歌曲勾起了我很多回忆
并不是当年的那些爱情,还是那些男生
而是我初识那个我喜欢的那个人时
他借了这本《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书给我看
我才会认识九把刀
然后才会买了他几本书来看
更和他拍过合照
亦是一位我很欣赏的作者之一

听着这首歌时,有种莫名的感动加一点点的伤感
在脑海里寻找着为什么
回忆就是这样地模糊了一下
听了千万遍还是找不到原因
或许那些我需要遗忘的人、事、物
已经随着我的年纪
慢慢消失了
其实这些都已不重要
重要的是
当下牵着我的手的那个人
是。谁。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PICTURE!

我怀念的

岁月不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