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011 - Outing

已经忘了最后一次和好朋友们一同出来聚餐、逛街和说事非是几多个月前的事情了。这次我们玩个够本,大家出来一聚就是7个多小时,说到嘴巴干了、夜了才舍得死回家去。今天,真开心。

老板说我们应该偶尔假装自己是个有钱的太太来吃吃这种高级的下午茶。这是我第一次 XD 位于ION Orchard的TWG餐厅。

我最要好的同事和朋友,Suhana。没有她和我并肩作战,我早就辞职不干了。

每个人都点了不同的餐点,而这是Suhana点的Muffin。

Scones,硬中带点口感,不错。

害人增肥的甜品,可是我爱~

我在新加坡遇见的第二个贵人,即我的老板,Grace。
Oh,还有忘了介绍我的餐点。

ROYAL CLUB SANDWICH $22
Warm toasted pain de mie club sandwich with smoked salmon layered with avocado
and cucumber garnished with homemade mayonnaise served with mesclun salad
tossed in house vinaigrette.



Green of Korea Tea ($11.5) - 我爱绿茶

吃下午茶前我们先逛街消耗能量,很不顾别人的眼光的我们在别人的店里试戴首饰。
这是我在新加坡的“妹妹”,她和我亲生妹妹同年,一样纯真可爱,我很疼她。

更加不要脸的在这里,我竟然在人来人往的商场摆出这么风骚的pose来拍照。哈哈,很开心。因为同事们补送一双鞋子给我当生日礼物。*感动

看见一个金闪闪的bear bear,我赶紧冲前去拍照。妹妹是受害者,无辜地被我拉进去做背景。

我和妹妹开心逛街。

我和我的超级“损友”。我爱她~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PICTURE!

我怀念的

岁月不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