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够了没有?

0714 - 事事都不顺利的一天。工作上出现一堆的麻烦事,又是学生的亲人去世、又是投诉、又是问题、又是火上加油、又是跑上跑下的一天。更不会忘记的是,那天我工作了12个小时,累死我了。晚上回家和同事聊天的时候,忘了过马路要看车,结果被非常大声的鸣笛声把我从朦胧中拉回来了现实生活。那一刹那,鸣笛声响起时,我以为我快要死了。因为它 就像是在我耳边,结果我大难不死。

0715 - 还以为必有后福,结果原有的问题还是解决不了。烦躁得我做东西粗心大意,结果晚上在家里的厕所摔了一跤。很久都没有“扑街”了,那种跌倒屁股痛还有扭到腰的感觉,现在还历历在目。天啊~你还要玩我到几时?

0716 - 这个早晨,我带着还有一点点痛的屁股还有扭到腰上班去,经过那差点被撞死的路口,我等了很久,看得很清楚才过。心想,我到底需要这样怕死吗?死了有时候就一了百了,就不用烦恼,不是这样的吗?后来,想清楚一点,我并非怕死。而是如果要我死在车祸,我觉得很不美。如果上天一定要在我正式26岁前就拿走我的生命,请让我死得漂亮一点。至少不是血淋淋地死,可以病死、睡死、饱死、冷死还是被毒死吗?就算是要我死,可以还我一个完整的脸和身体吗?

结果这一天,我真的和“血”很有缘。平日不会这么早到的月事,它竟然来了,还折腾了我一天。我到底衰够了没有??

题外话:如果某天你不知道怎样知道我不幸去世的消息,请一定要让以下的这些人知道。我家人(第一个最好通知我妹妹或弟弟、然后才两老)、我干妈还有爱人。就足够了!

不要问为什么我写这样的东西,this is for reference only。

=================================

我找到了一首非常适合来勉励自己的歌,希望熬过这个“非常时期”后,一切都会好好的。我、你、还有未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PICTURE!

我怀念的

岁月不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