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好的幸福呢?

小时侯,幸福是一件东西,拥有就幸福;
长大后,幸福是一个目标,​达到就幸福;
成熟后,发现幸福原来是一种心态,领悟就幸福。

摘自朋友的面子书。想与你们,共勉之。

=====================================

在寻找幸福的这段道路上,我遇见了让我幸福的人。但是,他却似乎离我很近,又好像很远。我,茫然。

是不是人生中,有一些些的遗憾才叫作美丽?我,不知道。

曾经相信明天就是未来,曾经相信未来会幸福。可是幸福怎会那么简单呢?我,太傻了。*抓头、傻笑*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PICTURE!

我怀念的

岁月不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