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挫折

如果感情可以分对或错,多或少,该不该,世界上或许就有很多说得通的事情。喜欢一个人,可以很个人。可是终究是要大家一起生活,一起经历后才会知道适不适合自己。而当你发现生活多年后的这个人,忽然很陌生,大家相处时的摩擦大得影响了感情,你会否选择放弃?

我常常都明了在感情的世界里,1+1不一定等于2。我也常常努力,甚至掏心掏肺地让我谈过的恋爱都成功。可是是不是终究我爱的人是个凡人,所以当有不好的事情发生时,我之前的付出都被抹杀掉?常常在争执后,我会花很多时间和脑力去思考吵架的过程,对方说过的话,我发的脾气,到最后大家都累得赶紧想结束谈话时的情景。我这个人怪得很,我很常希望晚上有个好觉通常都会赶紧想当下解决眼前的问题,却忘了有些人需要时间来遗忘。

不知道是不是每个人心痛的时候,都真的会感觉到自己的心脏在收缩,甚至呼吸急促,还有胸口阵阵痛的,严重的时候甚至会因为心灰意冷而起鸡皮疙瘩?我通常都会觉得自己就快因为心脏不能再承受压力而感到晕眩,最后还是希望自己当下赶快死去比较好,免得再留在世上阻碍别人争取幸福的权益。

当某人在努力鼓励我要开朗、要正面时,许多负面的情绪都会涌向我。而我越长越大,越发现自己根本不值得人家去爱。可能我这种人,真的不适合任何人。任凭我再怎么努力,还是会回到原点,挫折感满分!

=======================================


家里的Stitch终于有了一个伴儿,当我不在家时它们可以互相陪伴。每天放工回家后一看到它们,所有的烦恼都会抛在脑后。看着它们可爱的脸,我真的很爱不释手。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PICTURE!

我怀念的

岁月不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