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童真

26岁人了,还是很喜欢soft toys。常常被身边的他和朋友问我,看到soft toys都那么兴奋,你几岁人了啊?

我猜大概是小时候没有机会拥有它们,就算是一个喜欢的小熊也没有。长大了以后,自己有能力购买了,才会那么迷恋的。我可以一看到一整个架子都是soft toys的时候,开心得一个个拿来摸,一个个拿下来抱一抱,直到甘愿为止。我甚至有时候会有冲动想把其中一些带回家陪我睡觉。

总是觉得床上要有很多soft toys才会睡得安稳和甜蜜。曾经有想拥有的整张都是soft toys的床。


我大概是疯了,才会看到有soft toys的地方都一定会停下来看,才舍得离开。上图是在KLIA的departure hall看到的Harrods' soft toys。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PICTURE!

我怀念的

岁月不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