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峰is ❤❤❤❤❤

他们说,要知道一个歌手的真正实力,只要听他/她唱过现场,便知道龙与凤。而经过昨晚,我能够非常笃定他,林峰是个超级歌手,一名很有潜力的艺人,一个Super ❤!

喜欢他这样腼腆的笑容

喜欢他在演唱会上时不时的傻笑;喜欢他跳舞很好看;喜欢他唱的歌都很棒;喜欢他很有爆发力;喜欢他那杀死人的眼神,偶尔还有调皮的模样。他的每一个表情都能让我微笑,短短的一个晚上,我再次深深地迷恋上他了。

从他出道直到现在,虽然我不算是他的超级粉丝,但是如果可以我都不会错过他任何一个电视剧。而那些签唱会、歌迷聚会之类的活动,我觉得自己没有了那份热情还有耐心地出席。在那些人挤人的场面,我会觉得顶不顺,所以早早就放弃了那些念头。

然后在上个月屋友约我一起出席他的演唱会,当时还因为票价的问题而犹豫了几天,最后才答应一同出席。经过昨晚那场演唱会,我才肯定他的演唱会绝对是值回票价的。除了看他唱情歌,跳热舞,还因他热情地跑下台亲近歌迷,让疯狂的我努力地挤在人潮站在离他不远的地方,差一点就能握到他的手而觉得这位歌手真的很热情。换着是其他的歌手,或许他们根本都不会下来两次,尝试走到演唱会现场的尾端去握手,say hello。

没有在现场的人还有不喜欢他的人是不会明白这种刺激的,而我现在的思绪还停留在昨晚,已经词穷了。我只能说,他让我心跳百倍。我以为除了我的爱人,没有其他男人会让我如此迷恋。结果,我找到了我的Super ❤!就让我像个18岁的无知少女那样地沉醉吧~

===========================

演唱会的照片很朦胧,因为我和屋友其实坐得很远。可是,我却有录下他在演唱会上唱的一些歌,还有讲的一些话。等我处理好了,再figure out怎样才能上载,就会在这里分享。

先在这里和那些不认识林峰的人或者没有听过他唱歌的人,分享一下其中一首我很喜欢的歌。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PICTURE!

我怀念的

岁月不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