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乐后的感想

过了一个星期的吃喝玩乐,终于要开始收拾心情,于周日回去那个鬼地方了.想起一箩箩的手尾要做,一封封的电邮要看,一个个霸道的废物,我才非常确定自己是有一千个一万个不喜欢这样的生活.可是生活始终要过,工作依然要suck it up,我又能怎样去抗拒?

想要换一个全新的环境,开始在jobstreet上游览然后在选择要加入的行业时,我望着那一排排等着我去点击的字母,我忽然没有头绪,失去了原有的方向.education?journalist/editor?publishing?hotel/tourism?entertainment?customer service?为什么好像只有我一人在飘浮的状态而身边的人都似乎清楚明白自己要的是什么?我不了解.

新年拜年被亲戚如往常一样问到我几时要结婚时,我也完全没有头绪地有一句没有一句地回答着.然后妈妈却在别人面前一直说她有多想抱孙有多想替我派喜贴喜饼等等...害我不懂如何是好.就算是大人们希望我能成家,我也需要寻找一个我觉得适合自己的人选吧.眼前的男朋友固然是一个经济稳定还有事业稳定的男人,可是我在乎的是一起过生活,能接受我的优缺点的人,可惜大家吃喝玩乐就可以,过人世却不太可以.我又岂能随便说嫁就嫁?

再来,我每年的习惯都会留意电视或电台播报的生肖运程之类的.而今年我的生肖真的很不行,不止说事业不顺利,爱情有阻碍,连健康也得留意.天啊!我这么一个弱小的心灵岂能接受这些一连串的考验?我不要长大,不要长大,不想长大!

Oh, i do hope all of these are just a dream.

Comments

jenniemok said…
我每次都好像注意你的感情生活多与其他的。。他,真得那么不可靠吗??那你们是该继续还是换换你们的相处方式??成年人了,也该专著你想要得了。。别蹉跎岁月!!
加油~~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PICTURE!

我怀念的

岁月不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