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200211


生活在这个繁忙及极度压力的城市中,除了家,没有一个地方能够让我完全放松,尽情享受无拘无束的感觉。我讨厌租下来住的房子/房间,辛苦地将每个月的薪金 用来还租金,几年后那个家都不是你的。而且不能随意布置,家具也不是自己选的,那种真正的家的感觉并没有很强烈,惟有在外头寻找一个我觉得能够放松的地 方。


而自从10多年都没有去海边然后去年从亚庇回来之后,我又再次爱上了海边。我喜欢赤着脚走在沙滩上,望着眼前的海。那种一望无际的感觉让我看不见终点,有 一种让我还想继续为人生奋斗的细胞在蔓延。看着海浪冲击着脚,那种感觉很舒服;像个孩子一样踢着海水,同年的回忆涌上心头。原来我想念我家人。

在外飘泊了三年,我是否是时候回去了?

上图是在新年前到槟城游玩时拍的。选择要住宿的酒店前,特别指定要住在海边。因为放假就是要让我的精神放松,而那个假期,我真的享受了很多。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PICTURE!

我怀念的

岁月不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