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4

到了这个年纪,在情人节这天,浪漫已经不是我憧憬的形容词了。反之,能在一起是我当下的心情。

忘了有几个年头是过着没有情人在身边的情人节,明白很多事情并非自己希望它是这样的,就是这样的。也忘记了无论对情人节有多期待,可是过了几年后就忘记自己怎样过了。比如,问我2年前的情人节怎么过?我会回答说忘记了。人的脑袋里需要记载着太多的事件,所以一些不深刻的事情总会让人遗忘。

我这个人是比较注重生日和拍拖纪念日的人,比起情人节我更会期望在这两个节日收到小礼物。如果能够和情人在一起就会更加完美了。长大了,就觉得送礼物这些东西是额外的。我最喜欢的是每个节日能和他一起过。

明天就是情人节了,祝福每一对情人都甜甜蜜蜜;没有情人的人,也甜甜蜜蜜,开开心心。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PICTURE!

我怀念的

岁月不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