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小孩的我

这是前同事兼好朋友Felicia的女儿,Luanne。几个月没见她,她长大了许多,越大越可爱了。和Felicia聚餐,我们话没有太多,只因我顾着看这可爱的小丫头。跟她吐舌头逗她玩,再看看她的一举一动,看见她笑的时候露出两颗小牙,我所有的烦恼都忘却掉。嗯,我发现自己真的很喜欢小孩子。



她是唯一一个我看着她妈结婚怀孕然后辛苦地把她生出来的孩子,看着她,才发现日子已经过了好一阵子。小孩子在慢慢成长,我们却在慢慢地老去,感慨时间真的过得好快。Felicia逗我说自己那么喜欢她孩子,我应该生回一个。嗯,说实在的,看见Luanne,我真的好想好想跟自己心爱的人生一个,因为宝宝真的太可爱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PICTURE!

我怀念的

岁月不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