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依然相信

大姐终于如愿嫁给她最心爱的情郎,我很是开心。就算大老远从新加坡赶着回去,睡眠还严重不足,可是我还是很有精力地在拍照时,给足我最甜美的笑容。

当天的姐妹团,大姐的同事们还有我们。批上嫁衣的大姐美得像个天使。

我们很有义气地陪大姐从吉隆坡嫁到森美兰去。不过当天因为走错了路误了时辰进她夫家,我们只好在车上等啊等,聊天啊聊天,饿着肚子等到吉时。终于有包水可以喝下,有相机可以完下,我们都很开心啊~
(左起)我们的Baby Teng,我还有Baka Lin

待嫁的大姐和我们。

看大姐那副幸福小女人的模样,真替她感到开心。

很难得的,我们7姐妹又相聚了。大家的感情依然融洽,就算腻在一起一整天,我们还是可以很有精力地找话题聊,玩闹,拍照。

感谢上帝让我有这班好姐妹,我好爱她们每一位。


总是觉得结婚是一件很美好很浪漫很难忘的一件事,看见大姐这对情人能够有情人终成眷属,我在婚礼上竟然感觉鼻酸;在七妹的婚礼上我也有这样的感觉。每当看着身边的朋友能幸福快乐地找到生命中的最爱,我会感觉特别开心,拥抱他们说祝福的话时,我总是很有感触。

在婚礼上看着播放的影片说男女是怎么从相识到相爱到结成夫妻,我都很用心看。然后觉得爱情真的很奇妙,它能将两个完全不相识的人牵在一起,画下爱情路上的句号,一起迈向另一个新的旅程。这个当中牵涉着许多的酸甜苦辣,但是只要一起努力,我依然相信爱情是美好的。

还是很羡慕能够结得成婚的情侣,因为不是每对相爱的情侣都能如愿地踏上红地毯,不是每份爱情都有好结果。只能一直抱着希望,还有相信幸福就在不远处。

大姐,如果你有机会看到这篇部落,我想跟你说,祝福你和大姐夫永远幸福!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PICTURE!

我怀念的

岁月不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