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I did in 18 Nov

虽然说感情生活不是很如意,可是日子还是要过。饭要吃,水要喝,工作要做,拍照片时应该要笑。

我和好朋友兼同事在某活动上被安排作柜台小姐。身边的她是从缅甸来的Cynthia。她很和蔼可亲,很友善,很卖力并认真工作。


我的小老板(副经理),她加入公司后,短短三个月内就升职,我还有很多来学。

今天参加了这个活动,象征式地拍照留念。

才发现,原来我也可以穿到很pro那样,可以骗下人的样子。
以前都没有机会参与这样的活动,不能穿pro一点出来骗人。
呵呵~

Comments

wah. . . . 又真的几PRO下喔!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PICTURE!

我怀念的

岁月不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