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a loser

我是一个爱情的傀儡,我为它哭、为它笑、为它坚强、为它脆弱,我的生命几乎都被它主宰着。

我相信,只要有一段好的爱情,就等于有一个好的亲人可以和我分享喜怒哀乐。我拼命寻找,当我以为我已经找到了以后,我为它欢呼喝彩,我为它无条件付出,我甚至细心呵护,殊不知换来还是一阵阵的心痛。厌倦了这样的感觉,我很想变得麻木。可是越是在乎,我越难受。

我能给的,是一份沉重的爱情。不分昼夜、不分你我,我盲目地付出,满足对方所渴望的。可是换来的是,我给得太多了。我看得太重,不进则退,男人都给我吓跑了。他们说,就算你是个好情人,不代表你会拥有好的爱情。同样的,就算是彼此相爱,并不代表对方适合你,最终或许我们都需要选择放手。

也不是第一次被人投诉我把爱情握得太紧了,这样总会让人想逃避,我觉得我很失败,很有挫折感。

I thought I can be a provider, but ended up, I am just a fucking loser.

====================================

平日的掩饰功夫做太多,我只想在网络上做回自己。白天我能装得多么的坚强,夜晚我只想慢慢地抚平伤口。

就让我这样吧~

Comments

我每一天都看你的BLOG,在这里我能为你哭、为你笑,甚至为你得到的快乐而欢呼,但真的更要你每天都记得幸福不是只有在爱情里找到!
-HM- said…
你太捧场了,呵呵。你的婚姻生活又如何呢?希望一切顺利,你也很幸福。
我明白很多时候自己应该要去控制情绪,可是现在只是低潮期,应该很快就会恢复心情的,我相信。
傻婆,原來你現在還是每天寫blog。無論生活多部愉快,要記得你有一班姐妹在這裡默默的支持你。愛你哦!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PICTURE!

我怀念的

岁月不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