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周末

周六兴致勃勃傍晚往圣陶沙岛去,打扮到美美,为了要拍照。结果,我做到了。为了放开那些不开心,我花了点钱来买一些快乐。最后,幸好我有让自己快乐起来。

象征新加坡的鱼尾石。

不知道是什么pose的pose,结果引来别人异样的眼光。well, who cares?

说花钱来买快乐就是这个了,17元新币买了2趟luge还有2趟skyride。虽然有爽到,但是得到的结论是,我真的有畏高症的。

常常在电视看别人玩这个以为自己可以克服那高度,会被周围的美丽风景吸引,又以为可以让自己轻松一下。鬼知坐上它以后,我整个人都硬在椅子上,怕死自己会掉下去,结果坐上去后希望自己赶快能下来。可惜给了钱玩两次,所以怎样都玩完它。最后踏上原地的时候,忽然觉得自己很幸福。我真是笨死了!

让我忘却了一切烦恼的是这个luge,我选了个小孩的安全帽戴上。游戏规则说,安全第一。

坐上这个的时候,真的开心死了。原来它好好玩!

坐上skyride半路上,我僵硬的表情。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PICTURE!

我怀念的

岁月不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