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短发,再见

2008年6月因为要去念书,我把长头发剪短了,为的是要省下剪头发的钱,这样一剪,我就留了2年半的短发。那年问爱人我短发好看还是长发好看,他说短发。我说,如果他喜欢,我就这样一直保持短发吧~昨天跟他说,我决定要把头发留长,因为看回以前的照片,我还是比较喜欢长头发的自己。嗯...还是应该说,我目前喜欢不长不短的头发,直直的,像这样。

2010年10月9日的我,位于台北地铁内从北投往市林夜市去。
(脸很大,黑眼圈很深)

以前也有留过长头发,觉得很有女人味(虽然从头到尾都没有),可是就是喜欢咯。一直到后来留了这么多年的短发除了要履行我对爱人的承诺,但也因为自己没有决心。不过最近的决心却来了,所以我要继续留下去。我觉得有时候认为人生没有意义,我必须从生活上的一些小细节来找回自己,或者通过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来找回做人的方向,因为目前我很迷茫。虽然看起来我和别的年轻女孩没有不一样,可是其实我的内心是很复杂,思想亦是,一言难尽。

再见了我的短发,我要暂时告别你,直到我觉得你再适合我为止。

================================

年尾了,人又老一岁了,是时候一直注意自己的体重了。换句话说,不能再乱吃东西,该减肥了!不然身材再向横发展,我就真的会无地自容了。


年尾了,我将明年的日历贴在公司的座位上。除了方便计划公事,同时也不断提醒自己已经长大了。每次回家妈妈就会有意无意提起我的婚事,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向妈妈说,我对婚姻这回事看很开,身边的男人既然没有心理准备结婚,我就索性不结了。可是这样的话总是让我难以启齿。

人老了,很所事都需要学习放开还有明白。有时候,就连自己的幸福,不是你想掌握,就能够掌握的。

Comments

期待您的长发。关于减肥一事,本人认为你应该要先吃多多才有力减!明白吗?
-HM- said…
长发要有决心才能留,我希望我不会半途而废,呵呵。至于减肥,你说得对,没有吃多多,哪有力减?哈哈
jenniemok said…
25而已。。还很年轻。。跟你妈说,现在都流行迟婚。。没关系。。慢慢来。。哈哈。。我还计划三四年后呢??嗯,一起咯。。wakakaka..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PICTURE!

我怀念的

岁月不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