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 them bitching

bitch:你常常说要减肥,现在又吃炸鸡,哪里会瘦?
bimbo:我已经没有吃饭了,你看我都是吃这些小吃。不要再酱讲我啦...
bitch:我跟你讲,要瘦的话,晚上过了6点就不要吃东西,像我这样。
bimbo:哇!不可以啦,6点后不吃东西我会死的。
bitch:不会死的啦。我跟你讲,就算是我结婚了也一样。你知道为什么男人结了婚也会在外面找女人吗?就是因为女人结婚后不keep咯。我教你,要常常做运动keep住自己的身材,老公才不会找女人。不然做么我到现在都还会收到花?

Through out the whole conversation, I was like =_=

Bitch will always be a bitch! and bimbo will always remain like a bimbo.

Improve yourself please, bitch and bimbo!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PICTURE!

我怀念的

岁月不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