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离开我

我曾经和很多人说过,我不喜欢帅哥,因为经历过某些事情,我觉得长相帅气的人一点也不可靠(可是现今这个社会,长得不帅的也不见得会是个好人),所以我排斥还有不欣赏那些人称所谓的帅哥。

以前确实曾天真地希望自己的男朋友是个超级无敌大帅哥,要他为我这个平凡的女子倾心,要他为我疯狂,然后其它的女子都妒嫉我,羡慕我,然后我,哈哈大笑,笑她们得不到那个所谓的帅哥。多年后,哈哈大笑的是我,嘲笑我自己的无知和幼稚,我承认的,因为我长大了。也因为曾经有过一段不开心的回忆,让我如梦初醒,从此不再对众人都觉得帅的男人倾心。

念学院时期的我去报读初级日语的时候,认识了这个以前我觉得很帅的J。他很高,很白,眼睛很大,笑起来很好看,很多女孩子都围绕在他身边讨好他。开始认识他的时候,只是因为他好看而多看他两眼,可是后来是他自己跑来认识我的,然后就暧昧了一阵子。现在回想起来,我只能用“太天真,太幼稚,太笨”来形容当时的自己。因为当时觉得,哇!有个帅哥喜欢我咧,兴奋到每次都很准时去学校上课只为了见他,然后放学后也留在学校等他。然后还笨到以为可以绑住他的心,付出许多精神还有感情来维持。

谁不知其实自己并没有那个魅力,因为当下我已经失去了判断力,所以到最后竟然伤痕累累。我记得他曾怎样称赞我的,他说我拥有一双性感的嘴唇;他说我是他的公主,etc。有些话我还记得这么清楚,不是因为我还眷恋着,而是因为这些以前所谓的甜言蜜语,是让我如梦初醒的武器。是这些废话让我相信,当两个人互相喜欢的时候,任何话语都可以是承诺。反之,当两个人不再在一起时,这些话都已起不了作用,因为连大家擦身而过都不说话时,我知道甜言蜜语其实是很无聊的。

这一生人里面,我真的曾经相信我可以有一个很好看的男朋友,可是我错了。我真的也相信过,很好看的男子可以是很好的情人,可是我也错了。我更加相信过,一个很帅的男子在向你承诺只喜欢你时,是真的只喜欢你一个,可是我都错得太离谱了。所以和这样的垃圾结束感情后,我相信我自己下的结论。帅的男人从来就是垃圾,从来不把别人的感情当感情。太多人为他们付出,他们习惯了,他们麻木了,他们不会明白,感情从来就不是理所当然的!自此,我抗拒大众情人,我从来不相信自己能够迷倒帅哥,所以我后来就不再做梦,脚踏实地地找个由我来define“帅气”的男人。

你觉得王力宏很帅吗?我就觉得不帅。你觉得周杰伦很酷很有才华吗?我就觉得他很烂。你觉得金城武很好看吗?还是梁朝伟?我统统都觉得不好看。I am always the minority,and I am so like this。

那天无聊在面子书看到这个以前所谓的“情人”,我第一眼看到他的照片时,就觉得自己非常庆幸离开了他。因为他肥了很多,肿了很多。而我这个人是宁愿要一个瘦到像排骨那样的男人也不能接受猪扒的。谁说只有男生可以用猪扒来形容不好看的女生?我说,女生也可以嫌弃很难看的男人叫猪扒!

Comments

哇靠!!怎么忽然发起牢骚来?哈哈哈 . .
-HM- said…
俊诚,我的牢骚永远发不完。没有办法,人开始老了就这样,所以到今天都嫁不出咯,你明白了吧。男人都不喜欢唠叨的女人,不是吗?哈哈
还好啦!你在我心中依然还是那么的有魅力。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PICTURE!

我怀念的

岁月不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