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脾气

今天喝了一杯很贵的珍珠奶茶,我叫它泡泡茶。没有喝过这品牌,但是在新加坡,它可是出名得很,因为每次去到摊位前,都会看到长长的人龙;然后足以让我有理由跟别人说,我没有喝过。幸好新的男同事很好人,昨天看见他喝,我问他哪里买,他说明天(亦今天)买给我喝,就真的在今天吃午餐前问我要什么泡泡茶。我点了一杯普通的珍珠奶茶,甜度减半。这个牌子的特别之处就是能让顾客选择饮料的甜度,跟台湾的50岚一样,算是很体贴啦~

说到为什么我让这位男同事去排队而自己又不排队买的原因是这样的,我这个人是很没有耐性的,我承认。通常那些人都会疯狂地,山长水远地跑到一个地方去吃很出名的美食,而且要排长龙也在所不辞的那些,我总是很有性格地(或者是“蓝”有个性)选择不吃。在我脑子里,我会想“他妈的我给钱去吃还要我等,我不如等没有这么多人的时候去吃。”不然如果是永远都那么多人的店铺,我就会选择在非繁忙时间去碰运气。等个5分钟我还愿意的,要等上15分钟或半小时的那些,别搞我!

我知道啦,我很怪胎,还是很小姐,还是很....whatever you like, you name it.

大半杯的珍珠,喝到我肚子胀胀的

我的很贵的泡泡茶,这个价钱我可以吃一餐饭了。以后也不喝了,久久一次也不要,太贵了。

==========================

说到耐心,有些人可真的比我有耐心咯。因为如果要我等上20至30分钟为了一份炸鸡排我真的宁愿不吃,可是既然有人肯排,又肯让我到处走走再回去原地,我真的不介意。

这张照片的拍摄地点是台北市林夜市的其中一个摊位。他一直跟我说很好吃很好吃,但是这样的人龙却让我难以接受。我说真的要排吗?不吃可以吗?但他坚持地说不用等很久的,而且值得一试。

傻傻地等啊等,为的就是这个魅力非凡的豪大大鸡排。看到这样的人潮,就算是天气不热,我也觉得很热。幸好排队的不是我,我只负责吃。

工作人员会在你排队时,分发一个纸袋给你们。当你排到前面拿鸡排时,他们就会直接塞进去,收钱后就next了,快又方便。

买到后,瞧那些人一副的满足样,真是受不了。

最后,我们只顾着吃,忘记跟鸡排拍照。等下一回我再去过台北时,再拍。不过我还是一样不会要排队咯,要我排我宁愿不吃。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PICTURE!

我怀念的

岁月不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