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日2010

台北这个地方是我一直很想去探索的城市,终于今年让我圆梦了。而且还要是在我生日当天去,我很满足。那天抵达桃园机场过关卡时,那女官员看了我护照并在我离开时,跟我说生日快乐,我很开心。

谢谢那些在当天传送祝福给我的人,不管他们会不会在这里看到这段话,可是我还是要道谢。我选择不在面子书上公开生日日期,因为我今年的生日愿望除了希望自己能赶快嫁,还有就是要限制自己处事要低调,减少交际。

我不同意在面子书上公开自己的生日日期,因为我不要朋友在生日当天因为看到notification才祝贺你。这样的行为并非他们真心地记得你的生日,就算给我100个祝福我也不会真的开心。不过我庆幸的是我有一班很好的姐妹和朋友,每年都不会少了她们的祝福,所以收到以后,我确实很开心。比较起一些在面子书墙上有满满的祝福的人,我觉得我比较幸福。而且,这也是我想要的,所以我很满足。

在台北的那几天我过得很开心,不用工作又有足够的钱过日子的生活真的很写意。每天吃喝玩乐,不用早睡早起,不用为了工作忙碌疲惫,不用因为时间不够用而加快脚步,更加不用因为压力而脸上长痘,我实在太喜欢这样的生活了。台北实在是个购物与美食天堂,幸好我会自制才不会导致自己47公斤去,50公斤回来,哈哈。

只需要5天,我已经走完了自己编排的行程表,并满载而归,我还能不开心吗?台北101,市林夜市,西门町,北投,淡水,美丽华,五分埔等等,我全都爱!

无法把行程一一写下,只好看图说故事了。

生日当天乘搭新航,他们除了送我一个生日蛋糕,还附上香槟还有小熊,我当然开心咯。

新航送我的生日蛋糕

在那里喝得最多的就是它啦,珍珠奶茶

抵达台北的第二天,我去了台北101。它就像KLCC,可是还要比KLCC来得更高级,里面大多数是名牌商店,供有钱人前往血拼。

美丽华,一个很特别的购物商场,我们为了一睹该摩天轮而来。

淡水老街,在这个地方我唯一错过的就是没有尝试到炸榴莲。

淡水码头,这个地方像极了亚庇的sutera habour。

hello kitty sweets的吉蒂猫芝士塔,我很喜欢。

再来,吉蒂猫蛋糕!美的我不想吃,可是不能不吃,因为一个要整13元新币,很贵~

阜杭咸豆浆,为了这个,我早上7点起床排队了。

最后,不能不称赞的赞助商。不能不提的就是,整个trip我只出了约500块新币,其余的都由他来包办,又是买吃的,喝的,用的,穿的,其他的....他真是功不可没 =D

=================================

终于,这一切已经来到了尾声,沉闷的生活又即将延续。我从台北回来了,从期待到等待,从上机到下机,一切似乎都过得特别快,我猜是自己太过讨厌要上班的生活了吧。

到国外小住个三五天,我觉得很舒服,也很快乐。经过了这次的旅行后,我更加了解自己是那种待不久的人,不能死死地留在一个地方生活,最好就是每年都在不同的城市工作,体会当地的习俗,我才觉得这才称得上是美丽的人生。就好像还没有到新加坡工作前,我一直向往这里的生活。可是两年后,我却很不喜欢这里,或许新鲜感已经没有了,更多的只是沉闷,所以我其实很不愿意回来。

如果说我为什么不会想在事业上创出一个天空,我倒是觉得这想法比较适合用于男生或很有志愿的女生身上,我这种很随便的人只想享受生活而已。就算没有经理做又怎样?就算没有很有钱又怎样?最重要的就是开心,不是吗?强逼自己留在一个不开心的环境,是精神折磨。所以经过了漫长的假期后,我知道自己不会在这里逗留很久。反正,找到个好老公嫁了就好了。30岁,我告诉自己,工作最多到30岁,以后的日子就靠岸做家庭主妇吧,这个是我的理想呢!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PICTURE!

我怀念的

岁月不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