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屋友

自从两年前搬进这个家,就和整屋子的男人一起住。除了和其中一个关系没有很好,其余的时间我和以下的这两个人的感情就像家人。


我们一起生活,互相迁就生活习惯,大家已经是彼此的依靠,所以相处起来特别融洽。虽然我在他们的眼里像个三八婆,皆因我把最疯癫的一面秀给了他们看,不过他们依旧可以很疯癫地对待回我。我觉得这样真诚的相处,是最好的。

我说,其实跟几个男人一起住的坏处除了他们不是很喜欢做家务而我常常都需要“包到完”之外,其他的时间家里有男人我会觉得比较放心。至少他们给我的感觉是安全的;晚上睡觉的时候可以关灯并安心睡。如果刚好遇到全屋子的空服员一起飞,我就会觉得很纳闷,家里都会静得比图书馆还来得冷清。虽然这样的日子已经过了不少,可是有时候还是会埋怨。不过,当他们全部都没工作而留在家,家里就会很热闹,我觉得这样的生活才像生活。

我们会互相分享生活点滴,所以我听了很多在机舱内发生的故事。我学会了看他们专用的code,学会了看他们的时间表,知道了他们的运作,看过了当空服员的困难等等,所以我们都互相给于支持与鼓励。我在新加坡没有亲人,关系最良好的除了同事外,他们就是我最好的“家人”了。

和他们一起住,从中获益的还有能看他们每个月飞哪个国家就托他们买什么的产品,例如去韩国和台湾就一定要买护肤品;去美国就要买名牌;去日本就要买红茶还有电子产品等等。我接下来将努力存钱,等他们哪个飞巴黎,就会托他们买个LV包包给我,因为扣除了运输费,那里的价钱是最便宜的。

(左起:KT,我还有Ivan)

我知道天下无不散的宴席,知道有一天大家都会各分东西,所以我会继续珍惜我们能一起相处的时光,因为和他们一起,一切都是美好的。他们并没有因为我是女生,生活习惯和细节比较麻烦而生气我。我知道要几个陌生人一起在同一屋檐下和睦共处对某些人来说是很难的,但我们几个瓜从一搬进来开始都互相尊重,所以住得很开心。

祝我们友谊永存~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PICTURE!

我怀念的

岁月不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