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的婚礼(文字篇)

我很少会被人逗到笑到肚子痛,通常我笑到肚子痛是因为自己说的笑话自己觉得滑稽而狂笑;我更少会笑到头痛,可是出席我七妹的婚礼上遇见我其他的姐妹们,我就无法抵挡了,她们的魅力还真不小!

当晚酒席在8点半才开始,她们老早就到了。要不是我的班机被取消而被逼乘搭另一班航机回马,我或许就不会迟到了。可是我却很不忏悔地跟她们说,VIP当然要最迟到的咯,她们也拿我没办法。哈哈!我们几个妞很久很久都没有这样坐下来聊天,大声笑,大声讲话不顾形象(大概只有我是这样),我觉得很痛快。大家都长大了,可是样子、性格和我们之间的感情从没变。虽说大家在不同的领域上班,各自都有生活,可是一坐下来还是有办法像昨晚才见面那样口沫横飞,大概只有和她们一起,才能这样,所以我很爱她们。

那晚,我们坐在台边,可是三八的我们单单是为了拍合照,就一直站上站下,pose来pose去,别的桌子的人都就快顶我们不顺了,可是我们还乐在其中。我的四姐当晚是我们的摄影师,她用了她的专业相机拍了共两百多张照片,临走前我们还想继续拍呢~

大家其实都没有预计七妹是最快嫁的那个,于是她们就逗我说,可能结婚的顺序不是1到7,而是7到1。我看着她们,然后摇摇头说下一个肯定不会是我(因为我排名第六),我说应该会是我大姐。那天,未来大姐夫也在场陪着我大姐。明明就还没正式结婚还有注册,他们已经以“老公老婆”互相称呼对方,甜蜜程度有5颗星。

大姐跟我说,她未婚夫的家人帮她俩算过,如果明年6月能生个孩子,无论是男是女,那会是最好的。那孩子不止旺夫还会旺着他们男家,因为孩子属于金兔。况且,她男朋友怕我大姐再迟一点怀孕会觉得辛苦,于是早早就急着要结婚,可惜的是经济基础还不稳定。我对大姐说,无论她的决定是如何的,我都会支持他们。我觉得做姐妹的就是要这样,大家互相支持,这份友谊才可贵。所以我在等待大姐宣布她怀孕的消息。

==============================

我的四姐,我们又称自己为twins,她是我的gillian。求学时期我们一起喜欢twins,一起出席她们的演唱会,一起背她们的歌词然后在班上唱歌。然后在唱K的时候,她总是负责唱阿娇的部分,我很愿意地配合她唱阿Sa的部分。多年后的我们,依然恩爱。

开心的我们

相爱的我们

友谊不变的我们
我们的新成员,七妹的老公亦是我们的妹夫。希望这对love birds能够永远都幸福快乐啦~

我来介绍,本世纪最漂亮的美女照里有谁。
(左起)酷酷的四姐、瘦瘦的茶煲(trouble)三姐、身材一级棒的大姐、我们的宝贝七妹、最傻气的二姐、可爱的五姐还有我。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PICTURE!

我怀念的

岁月不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