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essed

I am blessed,我庆幸自己暂别了伤心地后,找到了快乐,得到了肯定,目标更加清晰,我又复活了。

离开之前,这里发生了些小事,让我觉得在这里工作除了要懂得如何从满满的工作压力里释放自己,更要懂得如何拿捏和处理人事关系,总让我觉得很苦。当Felicia跟我说她已经上岸了要当少奶奶之后,我更是羡慕,但我知道爱人已经努力让我的这个梦实现,我更是觉得感动。说好了要一起努力迈向理想,想到他,我就能勇敢地走下去,等待幸福的到来。

上星期让自己放了个假,到了一个人不多,又不很繁荣的地方。离开了喧哗的城市,我觉得很开心。在那里过着简单的生活,虽然交通没有这里方便,人没有这里进步,地方没有这里整洁,但是那里的人思想比较简单,让我呼吸也比较顺畅。不用理会别人是否会在监视我然后打小报告,又不用rush deadline,更加不用每晚都逼自己在10点就上床睡觉,这就是我向往的生活啊~

在那里,我看见了海,漂亮辽阔的海。站在海边,任由海风吹向我,我希望时间就停在那刻。我快乐地玩着水,看着无边无际的海,看着在沙滩上的游客,看着人们在玩乐,我的心情好像很久都没有如此轻松了。比较起在城市里过的周末,我更喜欢这样地过。牵着爱人的手,我们散步,诉说着理想。看着迷人的风景,我说我终于知道为什么有些人会在海边求婚,因为当下的情景真的很浪漫。

我喜欢来这里度假,如果有机会,下次会再来。

=====================================

少了日落的海边

没有机会走到尽头去看看,下次一定要去

学人拍的艺术照

像鸡脚的珊瑚礁

很想跑到深一点去玩水,但被人阻止的我

阻止我的人在沙滩上玩相机

港剧《富贵门》的其中一个拍摄场地


Comments

hallo ! where are you ? Bing Bing and i cant make a call to you . Please contact either one of us . See you !!
-HM- said…
I am back at Singapore already, was at Taipei for a short trip. I did went back to Malaysia but didnt manage to spent much time there. I am always available at my facebook. I've replied Bing Bing this morning, please send my regards to her. u too take ca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PICTURE!

我怀念的

岁月不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