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extra income of the month


今天下午,我的facebook status是这样的,Spain, you better win。
本人没有真的很爱足球,只是爱人说他支持西班牙,我是支持他而已,爱屋及乌嘛~
可是我是很正经地下注,而且还是第一次赌球呢。
虽然只是赌个10元,可是如果西班牙输了,我还是会因为不见了那10元而伤心的,吝啬的人是这样的啦,况且我只是个刚开始学人赌球的孩子,是会有点执着的了。
西班牙,你一定要赢啊,为了我和爱人的“钱”途。

Comments

此风不可长啊!!
-HM- said…
哈哈,只能好好期待啦,目前已经骑虎难下了
oh. . . .NO !! R.I.P >.<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PICTURE!

我怀念的

岁月不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