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姐妹即将出嫁

那天凌晨12点多被短讯铃声吵醒,朦胧中我伸手到床边的小玻璃桌上拿了手机来看,原来是七妹传来短讯说要结婚,要请我当姐妹但婚期还没定,但会在九月或十月。看了几遍确定她不是在开玩笑后,我回复她说,我会出席她的婚礼的,但要她给我个确定的日子。

我们已经有差不多一年没见了,自从我到了新加坡工作后,尽管平均每个月还是会回马来西亚,但为的是看我妈,有时是探望干妈,不然大多数的时间都留在家陪家人,我们七姐妹甚少联络。虽然如此,我们的感情依然要好,我知道多年来建立的友情和信任是不会那么容易被距离淡化的,我仍然很爱她们。我们姐妹之间最没预料的是她最先嫁,且最先为人母,真是世事难料。

最近这半年来,有许多的朋友及同学纷纷都出嫁了,不然就已和另一般订婚,看得我很是羡慕。虽然自己已到了适婚年龄,但还是因为某些因素和心理作用,我觉得我还没正式有心理准备接受一段婚姻。我不想因为想婚而胡乱嫁人,因为婚姻是一辈子的责任。每当看到别人的结婚照还有要结婚的消息,我都会幻想男朋友某天会怎样向我求婚,哈哈~可惜啊,我还没有这样的机会,或者应该说,我还没修到这样的福气。

七妹会在9月9日出嫁,到时我们七姐妹又会重逢,期待和她们共渡一个美好的时光,也祝福即将升级当妈妈的七妹会永远幸福。


前排左起:五姐、我、七妹、三姐、大姐
后排左起:四姐、二姐

2005年的照片,我们都还算年轻和没有太多烦恼的一年,很是让人怀念。

Comments

请问可以帮我问一问她需要摄影师吗?谢谢
-HM- said…
没听说她需要摄影呢,anyway谢谢你的offer
近来需要为人生多努力,所以请你帮帮忙,帮我问问她需要吗?谢谢。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PICTURE!

我怀念的

岁月不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