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ad is ❤


我很爱这样的沙拉,青青的一盘,加上thousand island,还有一定要有青椒,总是可以让我很有食欲。曾经想过就这样一辈子吃沙拉过日子,可是我放不下牛肉,鱼肉,鸭肉,羊肉还有鸡肉。我没有忘记提猪肉,只是我可以完全不吃猪肉,不是因为宗教信仰的关系,而是如果可以不吃,我就不吃。不懂为什么,就是不喜欢它的味道。

虽然如此,我喜欢吃咕噜肉。在外面吃的,别人用的大多数是猪肉。在家,有时候妈妈会将鸡肉和鱼肉参在一起,做咕噜肉,我很喜欢,口感很特别。只是,吃肉让我觉得很有罪恶感,不是因为杀生,而是为了维持身材。

这样算不算自虐?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PICTURE!

我怀念的

岁月不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