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P

我一向来没有特别喜欢收藏牛仔裤,也没有向往要一条很贵的牛仔裤,平均一条可穿上个3、4、5年,除了证明牛仔裤的质料不错外,也证明了我的身材保持不变^^呵呵

而近这几个月来的无名式减肥法,我的体重终于保持在50或以下。以前买来穿的牛仔裤不知是否缩水还是我真的瘦得那么厉害,我穿下去像是个买错尺码的人。总是以省钱为主题,好几个月来我都穿着松松的牛仔裤上街去。而上两个月穿回马来西亚时,妈妈看我穿到松松地,以为我瘦得过火,然后就骂我要我吃多一点。爸爸在一旁听到后,也一直碎碎念。现在可好了,有人出钱给我买了新的牛仔裤,而且还要是超级贴身的,这回我是肥是瘦,都进入眼帘了吧。

看看我整个柜子里最贵的GAP Jeans吧

Ok,它其实不是真的jeans,正确的名称是jeggings (Jeans + Leggings)。

27寸腰围的裤子,应该不算肥吧,因为它的cutting算小;那天我试过同款的jeans,我穿得下25哦。*自豪

它其实看起来一点也没有名牌的味道,就像是一条在夜市买的普通牛仔裤,可是我知道它并不普通,它除了能让人看起来比较瘦之外,布料也是棉织的,所以是可以穿去上班的。这么棒的裤子,价钱如下。
傻啦,我绝对不会要一条这么贵的裤子咯,减价后的价钱是89元。付账的人说价钱还可以,所以就这样买下它啦。呵呵,这条Jeggings,我很喜欢。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PICTURE!

我怀念的

岁月不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