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豆

最近我爱上了绿豆,是我以前一直以来都不喜欢的东西,所以绿豆汤我不喝。总觉得有个怪怪的味道,还有粉粉的,虽然红豆也是粉粉的。但是这几个星期来,我却对以下这罐东西停不了口。那是同事有一次请我吃后,我就自己买了一罐放在公司,得空就吃的零食。

这罐东西才3元,可是却可以陪我过很多难过的日子。我总是在等电脑loading、或者开会,或想睡觉的时候拿它来刺激味蕾。吃了它之后,虽然一堆堆的工作还是得完成,可是心情会感觉比较好。最重要的是,吃这个不会加重我的体重。我对豆没有研究,我是凭着吃了很多个星期但体重机没有告诉我,我已经超过49/50公斤后得来的结论。

我不晓得马来西亚有没有卖这个,可是我知道各大NTUC都有卖这罐东西。如果你像我一样馋嘴,常常嘴巴痒想吃东西,我会强力推荐这个。因为它虽然会让你“爱不释口”,但却不油腻,不会害你变肥,我觉得它比薯片来得健康。

====================
我公司的橱柜里我的学生考卷,全部都在等着我处理他们。快满了,快满了,可是我却没有时间去处理它们。

这是我凌乱的工作岗位,右边是我的电脑,这样而已。我已经习惯了被一堆堆的考卷包围着,每个同事经过我的桌子都会看着我,然后我苦笑,然后再继续埋头苦干。

星期一又要回去过这些生活,感觉好沉闷。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PICTURE!

我怀念的

岁月不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