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个好人走了

每次说有好人走了的意思,是公司又少了一个好员工,有人又辞职了。不过这样的感慨只有我们能体会,management从来都不珍惜那些会工作的人,总是觉得人走了不要紧,我们可以再请。可是让我摸不着头脑的是,为什么他们没有想过花多几百元留下个好人,好过请一个便宜但不知道能不能做工的人呢?我可以批评HR说,他们很笨吗?

再不舍得也有分开的那天,就像部门里唯一的senior exec, Padma要走,我们也无法挽留那样。要怪就怪她手头上要处理的事情太多,害她觉得心理不平衡而要逃离。不过在这个部门里每个人何尝不是overload?所以只能为这一个好人可以脱离痛苦而开心。

虽然她真的不是我在公司里最要好的那个,可是也算是不错交情的那个,至少我们会一起回家,一起敞开心扉聊天,说是非,我不需要提防她在背后是个小人的那种人。我们合作得很愉快,人很随和,少了她,部门就少了个人才,我觉得万分地可惜。

问她以后有什么打算,她说她老公promote了她,请她做他专属的黄脸婆。我觉得这样也很不错。只好祝福她以后能幸福快乐了。

========================================


说到要好,我在公司里除了Felicia外,还有两个情人,一个是Veron(中),另一个是Jenny(右)。他们是我在新加坡的“父母”,因为Jenny和我爸同岁,Veron则和我妈同岁,所以我跟他们说,虽然我离开家里这么远,可是每天却好像和爸妈一起那样。因为她们都很疼我,虽然有时候真的受不了我的三八还有糊涂,可是无论在公在私,他们都很支持我。我遇见什么问题,他们都给与我劝告,鼓励甚至支持,我很欣慰。

每当遇见工作不开心的时候,她们总在我身边逗我笑。有好吃的留给我吃,有好玩的就跟我说,有好去的,如果有机会还会约在一起去,我们的感情好好。在她们面前我不用伪装自己,生气的,伤心的,只要说了出来,她们都会指引我。

我感恩,生命中有她俩。

我妈说过,我的命生得好,事业上会遇见贵人。我也这么觉得,虽然我遇见的不是那些能提拔我当什么大职位的人,不过和我能聊得来的,都是好好的人,让我事业一帆风顺的人。

谢谢这些在我生命中出现的人。我很幸福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PICTURE!

我怀念的

岁月不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