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i.指甲彩绘

上周末回家休息,做得最多的事就是讲话,睡觉,看电视。由于怀念马来西亚的电视台,所以我除了看Astro,我也很常看8TV&NTV7。那天在转换播道时,无意中看到NTV7正播放一个关于潮流的时尚节目,于是就八卦地看。不看还好,看到就让我因此有了灵感写部落,写我不喜欢的这个潮流,指甲彩绘。

从指甲彩绘流行至今,每当我看到指甲留到长长又涂到五颜六色的女生,很难会让我留下好印象。所谓的指甲彩绘,只不过是花钱又花精力的一件无聊事。我其实不反对擦指甲油,因为我本身也很爱擦。只是因为指甲的长度有限,而要保护不被刮到很费神,最重要的还是要仔细地涂,还要慢慢等它干,我为何要花钱来折磨自己?

那天在电视节目中,主持人说了一句我万分不同意的话,她说,“现今如果我没有擦指甲油,我会感觉到指甲很赤裸,我很不习惯。”随后还要做出一个很恶心的表情,我当下很讨厌那主持人,我觉得她很肤浅很做作。

我不介意让别人觉得我没有做指甲彩绘很outdated,因为我觉得那些要跟得上潮流却没有“料”跟得上的比我没有做指甲更丑。So what if i have short and ugly nails?我看过同事D在新年期间做的指甲彩绘,普普通通的款式,每只手指要做7元新币,一双手70元。OMG! (Ok,我知道,不是我的钱我不应该干涉别人如何花钱)。可是我真的不能明白当中的意义,也不会欣赏那些所谓的美感。简单就是美,我一直都这么认为。所以我的衣物大多是单色的,没有很多图案的,就连内在美我也不喜欢有蕾丝的,那是要我如何同意指甲彩绘是美的?在指甲上面加钻石,加sticker,加颜色等,弄到整个手不像手,像极了一个花瓶。

它(指甲彩绘)是奢侈的,因为它让人们花无谓的钱。
它是多余的,因为做了指甲后,很多人会因为怕弄断指甲或刮花而不做家务,甚至很多东西都不能做,多拘禁,多约束啊~
它是不必要的,以前这种所谓的艺术在还未被发掘之前,女生们都只是涂指甲油或就这样而已;而有了之后,竟然会有人说没有涂指甲,感觉很赤裸?真的很白痴,很笑话!
它是浪费时间的,女生除了要花时间选颜色,选pattern,选时间做,选地点做,选哪家店做得比较好等等,我都觉得很废!有多余的时间,何不做其他更有意义的事?

每当我看到那些介绍美容产品或教女生如何装扮如何化妆做指甲的杂志、网站、或部落,我大多会选择闪过。我可能真的天生不太女性化,因为我始终觉得只要自然不做作,每一个女生都很美。但如果多了这些那些,无论打扮得再美的女生,我也会觉得丑。虽然我不真的觉得自己长得美,但我以自己简单的穿着打扮而感到自信。

PS:以上的言论绝对代表本人的立场,任何不同意的人,请慢走。

Comments

hahahahahaha. . . . 小妹,您的想法和意见,真的会让很多生意“慢走”的罗!:P
-HM- said…
没有关系,因为这样的生意我真的很没有兴趣。=)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PICTURE!

我怀念的

岁月不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