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gings is ♥

我这半年来最新的最爱非leggings莫属。

自从去年中在新加坡流行这种紧身裤,我就疯狂爱上它了。为了要把它穿得美美的,我比以前更加在意自己腿部的肥胖,常常穿了之后在镜子前面照个不停,为的就是要看下自己是不是肥婆一个。因为leggings穿在瘦的女生身上是一种美丽,是一种潮流,是一种自信心。

我目前拥有5条leggings,第一双是最贵的一双也是最名牌的那件,我的第一个Zara(看下图)。

第二与第三件我是趁着日本服装品牌Uniqlo大减价的时候扫回家的,两条十元。可是后来发现它的布质一点也比不上Zara,所以有点后悔之前贪的小便宜;第四和第五件现在还未开封,那是我要他从伦敦大减价时买回来的,Dorothy Perkins,两件才8磅。工作时间不能穿,只能在周末或非工作日穿,我需要这么多条来干嘛?不懂咧,只是知道我很喜欢leggings就对了。一出去,我就会想穿leggings了,裙子和牛仔裤我都放在一边。leggings又不是情人,多拥有几条不是罪吧~不过一次过拥有4件黑色的还有一件灰色的好像有点过于沉闷吧。

可是市场上越出越多奇怪的leggings我就是看不上眼,像broken leggings, paint leggings, lace leggings, jeggings等等。总觉得棉织的单色除了最容易衬衣服连身裙外,还是让我穿得最简单利落且舒服的。

恐怖的是,最近我在为了要穿什么鞋子才能衬得leggings漂漂亮亮而烦恼。我正在寻觅好穿又能衬leggings的鞋子。他说我,为什么穿leggings要特地买鞋子来衬?之前都穿什么?哦,之前我都穿平底鞋。可是穿了几次后,我觉得应该买回一双黑色的来衬,因为我都没有黑色的平底鞋咧,还有在街上看到穿leggings的辣妹都穿黑色平底鞋,所以我也应该跟着买。虽然在这方面,我也许像个没主意的人,可是既然我觉得漂亮,那跟着别人穿,又有所不能?

总之,leggings是一个很棒的发明,我不能不爱它。我只能要求自己要越来越瘦,穿起它能美美的。我看过肥肥的人穿,我觉得很难看,也很难过。我不想要穿得不美的腿。虽然如此,我最近好像都没有戒口,什么都吃,什么都喝,体重又回去了原点,停留在50公斤。爱人说,恢复了体重并没有什么,因为我本来就不肥。

==============================================
话说我受了同事的影响,近这几个月来学会买字,给自己一个会发达的假希望。我买过爸爸的车牌,爱人的车牌还有身份证最后的4个字,可是没有运气就是没有运气,我还是穷光蛋一个。

周五我们吃完午餐后陪同事J去买字,半路上我们看见了一个红彤彤并高挂的招牌有着号码,38。这招牌放在我们每天都会看到的地方,可是却从来都没有注意到。结果,同事V就立刻有灵感说去买个3838全打。我看到也心痒痒,心想,电影情节都是这样的嘛。平时看不到的号码忽然被我们留意到,而且还要是大大的,红红的,老天在暗示什么?结果就败给了好胜心,我参股买了8元。

结果周六晚开安慰奖5858,我真是很介意咯。虽然如果赢也只是那60块,总好过让那8元“冻过水”。不过不要紧,希望在人间,明天会更好。我期待周日晚上开的字,因为我们买了两天的字,周六和周日。可能我会因此变成富婆,可以辞职,可以去欧洲日本韩国纽西兰游玩个大半年才回来找工作。嘻嘻!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PICTURE!

我怀念的

岁月不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