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怕了

坏感觉重复侵袭我
而我只能无助地拼命保护自己
我不是一个随意就会放弃的人
可是这些坚持又能为我换来什么
自私并不在我的字典内
可是当被欺负
我还能怎样被任意地主宰?
为何我需要逆来顺受?
不希望再重复性地经历这些坏感觉
我已经成长了
也怕了这些挥不走的坏.感.觉

=========================
我說得再多 又能證明什麼
不過 不過 更加寂寞
你很迷惑 我很無措
這些混亂悲喜值不值得
你的不快樂 不會是你的錯
是我 是我 還缺點什麼

Comments

jenniemok said…
小姐,
你说的话好迷茫。。一头雾水。。
如果是工作的事,那我大概跟你一样了。。
好担心前途哦!!
但也得加油!!

你也加油哦!!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PICTURE!

我怀念的

岁月不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