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桌灯

说我胆小怕黑是一点也没有错的,因为每当我需要独自一人睡在那双人床上,我都会将房里厕所的灯开到天亮。如果遇到家里一个人都没有的时候,我更是怕得连客厅的灯都要开着。虽然来了新加坡已有1年零5个月左右,需要一个人入眠的日子也不少,可是还是对于夜晚的黑感到害怕。尤其是看了鬼戏之后,我更会想入非非,深怕身边那没人睡的枕头会有个东西在躺着,夜晚时看着我睡觉或是躲在被子里面从脚下爬到身上,吓醒我。(后者摘自ju-on的剧情。)

其实想找盏小灯在夜晚照亮我房间的某个角落已多时,可是一直拖延着,最后昨晚终于在Ikea买到了一盏小桌灯,还要是某人喜欢的红色,我很开心。


我将这个小可爱放在梳妆桌上,看着它和小抽屉的颜色形成美丽的对比,整个房间好像多了一些些的生气。说明书说它可以操作约50000个小时,即大概2083天,不知是不是真的。可是减价之后,男朋友才付了9元来买,算是不错了。我其实也没有真的期待它能操作那2000多个日子,毕竟东西是一分钱,一分货的。

看,它很乖吧~我要它抬头和大家say hello,它很合作。

我喜欢它简单娇小的设计,很“淑女”的感觉。

有了小可爱以后,往后只有我独自一人在的夜晚,我不用再害怕了,也不用对着刺眼的厕所灯睡觉。很幸福~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PICTURE!

我怀念的

岁月不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