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丝的忏悔

亲爱的,

请你原谅我,嘴巴一直说不要你受折磨,我却那么地不听话,是我对不起你。

我这几天也许是面对太多压力了,没有让自己好好放松,所以吃得比平时多,腰围都恢复了原状。上星期为了欢送离职的同事,我犯规了,吃了两片半的披萨还有喝汽水。那时的我脑海里只有吃了才算的念头,完全没有顾及你。接着,我现在才记得那天和他在机场吃晚餐,我要了一份fish and chips,真的是要命啊~今天更惨,Devaki请我吃巧克力。我已经很狠心地拒绝她了,可是她硬要塞过来,还说了一句“as though la you're really slim!”,哎哟...我真的不想嘛。

我本人觉得自己很糟糕,虽然我爸妈一直叫我不要减肥,爱人也说为什么要减,明明就好好的。可是女生嘛,尤其到了这个年纪如果还拼命地吃,难道要等到肥了才来减咩?我也是为了要穿leggings时让人家看到瘦瘦的腿嘛,肥的人穿了很难看的,我看过所以我知道。

就这样吧,我答应你,我接下来的日子会控制回饮食,就让今天的咕噜肉成为我这个星期最好吃还有最肥腻的一餐吧。明天又要开始给自己压力一下,每天照镜子跟自己说“我是肥婆”,这样才可以勉励自己啊~

最后,我想到一个妙法,买一个24寸腰的牛仔裤放在橱里面来作为目标好了。一旦达到了理想的腰围,我就把现在穿着的25/26寸的裤子统统打入冷宫!

再见了,肥胖!哦,不!我们不要再见了,我从来都不需要你。请不要再缠着我了,勉强没有幸福。

=================================

今天有一个joke of the day要分享:

早上7点50分到达公司guard house旁边要打卡。排在最后的我打完卡后,身边有两位学生。

A问,“Excuse me miss, why do you need to tap the card?”
看了看身边的B拿着membership card,我跟A说,“because we work here。”
“oh.....thats why la.”
接着我微笑着走开了。

下一秒我将故事拼凑了出来,应该是这样的。学生俩看到我前面有很多公司职员在打卡,她们以为职员是学生,而误以为学生也需要打卡,可是怎么试都打不到,于是就向我请教啦~

Ok,我必须承认我后来真的有笑出来因为我觉得她们俩有点滑稽,有点太忠厚的感觉。不过其实是好的,不耻下问,至少下次她们不会站在那里一直用membership card来尝试打卡了。

Comments

jenniemok said…
怪卡。。
24寸太过分啦。。
难道你不知道,女生太瘦不好抱吗??
哈哈。。这是我宝贝说的。。^^
瘦得健康很重要。。
虽然新年后真的胖了。。
但还是觉得不能太瘦。。
泰守也不好看啊。。
谁说legging只给瘦的人穿??应该说是给瘦的人吧!!
每晚记得运动腿,让它结实紧实更重要。。 ^^
jenniemok said…
(太瘦)泰守也不好看啊。。
谁说legging只给瘦的人穿??应该说是给(腿)瘦的人吧!!
-HM- said…
哈哈,24寸只是一个梦幻腰围数字而已,我很庆幸知道自己已不是18或22岁了。只是一直要提防肥胖,因为我很怕瘦不回来。
我太爱leggings了,所以为了穿它我需要有瘦瘦的脚吧,只能极力配合了。你有什么瘦腿的减肥法吗?过几招来。
by the way,我又买了新的leggings,共有5条,不懂要这么多来干嘛,只是喜欢咯~XD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PICTURE!

我怀念的

岁月不留人